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1金1银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18          浏览数 : 
        

    1012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大学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有关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朱勇建老师指导的《No "lack" to appear——Promoters in the field of composite vision surface defect detection》(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获得全国决赛金奖,李国能老师指导的《变烟为能——船舶余热温差发电的领导者》获得全国决赛银奖,实现了我院在互联网+大赛的历史性突破。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11个国家部委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昌大学和南昌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为目标,传承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推进赛事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创新创业盛会。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牛津、剑桥、哈佛、耶鲁和麻省等全球百强高校均派出高水平队伍参赛,大赛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青年创业盛会,也是规格最高、难度最大的大学生竞赛。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