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打造党建共同体 提升教育新能级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0-14          浏览数 : 
        

    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支部和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签署 “党建共同体”协议以来,双方确立了党务联合、人才联培、科研联建、活动联办、榜样联动、品牌联创等共建内容。

    双方将支部共建落在实处,架起了支部之间互通有无的桥梁,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工作经验共享理论学习同研共享、党建阵地齐建共用,党支部之间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共同提升质量,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

    1支部建设研讨

    2 毕业设计联合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双方支部教师坚持定期开展党史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研讨等,共建结果成效显现。双方对浙江省四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试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专业建设和毕业设计联合指导,严把出口关。基于OBE的联合培养成果显著。2021双方联合申报成功浙江省线下一流课程《数控技术(双语)》。2022年争取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设立机械专硕实践教学点。双方人才联培的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控技术)四年制高职本科学生共50人,获得省级以上学科技能竞赛22项,其中一等奖7项 、二等奖4项、 三等奖7项,获浙江省新苗计划2项、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项,获国家实用专利授权31项,发表论文16篇。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