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教授来我院指导车辆工程本科专业“双元制”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9-06          浏览数 : 
        

     

    9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教授来学院指导车辆工程本科专业“双元制”以及国际合作等项目建设工作。德语国家研究院、学生处、国际处、招就处、安吉校区等部门领导陪同。

    在工作指导会上,机能学院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双元制”项目的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的一些深入的思考。会中各职能部门针对车辆工程“双元制”专业的建设和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意见。

    单校长在听取机能学院和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发言后,从专业建设的重要性、专业宣传、运行机制、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结合建设等角度出发要求把试点专业做实、做细,建设具有中德合作特色的双元制专业,并针对“双元制”专业建设形成建设标准,为后续建设产教融合学院奠定基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