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选派优秀博士赴缙云县挂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8-30          浏览数 : 
        

    827日,浙江科技学院挂职干部到任见面会在缙云县召开,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符宁平,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其朋出席会议,缙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继南出席会议,浙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郑军,科研处副处长沙如意,三位博士挂职干部,缙云县科技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壶镇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为校地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浙江科技学院派出3位优秀年轻博士分别在科技局、经济开发区和壶镇镇等单位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

    会上,符宁平副书记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有关情况。浙江科技学院为应用型省属本科高校,是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入选高校,特别在中德合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和资源,与缙云正在打造的中德产业园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同时,学院非常重视与地方的合作,积极引导专家发挥特长服务基层。此次派出博士到缙云挂职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强化,是实现校地合作共赢的有益尝试。符宁平副书记对挂职博士提出了要求,要站在服务缙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对待挂职工作,潜心基层、深入服务,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更有成效地做好挂职工作。

    会上,张继南部长对浙江科技学院高度重视与缙云的合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来缙挂职的3位博士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人才科技工作情况。近年来,缙云始终把人才科技工作作为建设三城三地,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区位优势、文化韵味、生态基础、特色产业等持续推进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在创新创业人才集聚、本土人才培养、人才作用发挥和科创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近期,缙云县出台了高含金量的“1+3”人才新政,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了力度空前的扶持。

    张继南部长希望,3位挂职博士尽快融入缙云,发挥专长服务发展,并要求挂职单位要做好服务和保障,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最后,挂职干部与挂职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机能学院 李培庆)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