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党政班子赴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7-24          浏览数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3日,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静、执行院长郑军,携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一行,在台风“烟花”来临前夕,合作共建“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太机电”)走访调研,开展“三服务”、党建交流活动

    亚太机电副总经理施正堂、党委副书记陈宇超等公司高层对机能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施总表示,双方开展“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工作以来,搭建了校企精准对接平台,机能学院每年都有优秀毕业生在亚太机电稳定就业公司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实现了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陈书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未来打算人才需求及党建合作意向等情况。

    在听取公司介绍后,郑军院长从学院定位、专业建设与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产教融合等几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十四五”期间校企深入合作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双方在党建工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将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服务”走深走实。

     

    附:

    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基础制动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智能驾驶系统、轮毂电机以及线控底盘系统的开发、生产、销售,于2009年8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制动器行业龙头企业、首批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内率先自主研发生产汽车ABS的大型专业化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