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荣获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7-08          浏览数 : 
        

     

     

    近日,学校2021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单位和优秀案例评选公示,机能学院《“匠心·匠人·匠行·匠品”四轮驱动强引擎  实践育人加速度》实践育人案例荣获一等奖。

    学校开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积极推动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重点围绕实践育人,以“匠心·匠人·匠行·匠品”四轮驱动的模式,打造“实践育人”体系,努力培养:能学习、能钻研、能吃苦、能奉献的“四能”大学生。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工协同努力的结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秉承育人初心,以培养制造强国急需的国际化、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己任,完善“四轮驱动”实践育人模式,将“三全育人”推向快车道。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