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一行来我院走访慰问党员师生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7-01          浏览数 : 
        

    71日下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专程来到机能学院,走访慰问党员师生代表袁斌、史少杰

    周书记代表学校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为袁斌送上鲜花,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他的工作、学习情况,认真听取袁斌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周书记充分肯定了机能党员教师群体在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员教师群体继续以奋斗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袁斌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学金,学院党委书记王静、执行院长郑军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