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环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学生成果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6-25          浏览数 : 
        

       

    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值此建党百周年华诞之际我院能环工程系党支部举办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献礼建党100周年”的能环系学生成果展。

    2019年入围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以来,能环工程系党支部,在机能学院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学科专业背景、职业素养和党建党务经验,创造性的开展党建工作。以“‘支部微家’聚红色匠心、‘五微模式’创绿色能环”为主题,打造能环“支部微家”,实施“微驿站、微行动、微声音、微课堂、微典型”的“五微”管理模式,努力实现支部建设规范推进、竞技实践引领创新、情感互动凝聚人心、榜样示范引领共识、课程思政提升素养。使支部、学科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

    本次成果展展出的内容选取了近年来能环系学子取得的荣誉称号及科研竞赛奖励等成果,主要包括:获得的校“卓越学子”、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省政府奖学金等荣誉称号;获得的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浙江省“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物理、数学竞赛等学科竞赛奖励;以及学生在校期间主持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与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等科研项目。

    通过本次成果展,一方面充分展示能环系学子在校期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够发挥激励引领作用,促进在校学子奋发向上。同时,成果展也突出体现了能环工程系党支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下的丰硕育人成果。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