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革命历史 机能学院机制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6-17          浏览数 : 
        

    2021年6月9日,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能学院机制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学习参观学习。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馆藏红色实物达到5000余件,展出600余件,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3个展厅,突出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们对陈列的图片、展品、视频资料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比一还原的历史场景、一个个充满年代感的老物件,瞬间把大家拉回到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参观完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宣誓。

     

    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党员们了解了“五四宪法”的起草、讨论、通过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深化了尊法学法守法的重要意义。

    支部党员表示在感受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光荣岁月的同时,也为今天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感到无比自豪,更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