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携手共建,先锋同行”机能学院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与企业共建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6-02          浏览数 : 
        



    深入开展“三服务”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着力探索支部党建工作新格局62日,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结对共建并举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陈岁繁、车辆工程系主任杨礼康、学院师生代表和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金雷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陈岁繁、车辆工程系主任杨礼康和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金雷分别介绍了学院、车辆学科和企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在校企共建团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金雷对企业科研需求,科研平台和合作申报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说明。

     

     

    同时,双方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形成了“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共创先进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特色化建设,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借助双方优势资源,通过定期的多形式的交流学习,增强党组织和党的建设统筹发展的内在动力和实际效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车辆工程学科党支部书记陈岁繁和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金雷“结对共建”框架协议上签字

     

    签约仪式在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学院师生共同参观了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建文化企业文化展厅研发实验室等。通过支部结对共建、促进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新局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服务”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建品牌形象。

     

    附:

    1.华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05月30日在绍兴成立。法定代表人金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弹簧、钢丝、汽车零部件、计算机软件等。公司总资产超6个亿人民币,员工700余人。

    2.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授牌暨发动机动力总成捐赠仪式在诸暨举行-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https://jdx.zust.edu.cn/info/1003/3200.htm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