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5-20          浏览数 : 
        


    为深入研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就业工作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5月19,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汽服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学生支部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郑军传达了学校2021年招生就业创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现实情况对学生培养、学院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分析,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多一点耐心、爱心、关心、细心和责任心,认真做好毕业生工作,合力共促学院发展。副书记杨广宇介绍学院2021届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就业辅导员张峰博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与会其他老师对就业工作中遇到痛点和难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