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正职)集中送任大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30          浏览数 : 
        


    429日,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召开中层干部(正职)集中送任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出席会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徐丹凤宣读了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王静任机能学院党委书记郑军机能学院执行院长。

    冯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对机能学院中层正职的配备,体现了校党委对机能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王静、郑军和机能学院班子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时时事事处处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好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三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行成班子整体合力,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四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大家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视党委的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不辜负广大师生的和期盼。

    王静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郑军表示将不负学校与党委的重托,坚决不忘初心,牢记教育报国的使命。始终以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院情实际,科学谋发展、务实抓工作,为院的发展做实事力求做到三个满意:自己满意、学院满意和学校满意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