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红色匠心 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匠心放映厅”:看电影学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20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机能学院党委拟开展“红色匠心,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匠心放映厅”专题活动,看电影学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机能学院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出此项专题活动将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学院党委精心筛选、统筹安排闪闪的红星《红色娘子军》《地雷战》《血战湘江》等一批共10部经典影片陆续党员之家·匠心空间

    19日,“匠心放映厅”播放了首部经典《闪闪的红星》学院师生党员20余人自发观看现场观影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观看电影能让党史学习更加深入人心,在大家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