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红色匠心 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15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机能学院党委拟开展“红色匠心,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专题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415日“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专题活动的主讲人是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吴瑞明,1970年出生的他,以《1970年以来的党史大事记》为主题,从“中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发射成功”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切切实实感受到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师生党员30余人自觉参加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形式非常新颖,虽然时间不长,但收获却很大。

    据悉,“红色星期四·党史半小时”专题活动,学习内容方面紧密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主题进行精心设计,既坚持与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相呼应,又与中心工作相统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重要举措之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