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委员 宣传部部长姜雯老师应邀来我院机制二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20          浏览数 : 
        

    420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引路人”理论宣讲团姜雯老师应邀为机制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史课。姜老师首先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只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才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授课过程中,姜老师还与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心得和见解。党员们积极发言参与交流,在交流讨论中,得到了进步,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最后,姜老师号召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青春的力量,用蓬勃的姿态,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