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党史青年说┃专题一┃“一起学党史”《为人民服务》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4-08          浏览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主旋律,机能学院党委拟开展“红色匠心,重器传承”主题系列活动——学生党员“党史青年说”专题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我是党史学习人

    薛泽田,浙江科技学院机能学院能环182班学生,能环专业学生党支部中共预备党员。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浙江省物理竞赛二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二等奖等荣誉。

    《为人民服务》是毛泽东主席于194498日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提出的。张思德同志在陕西烧炭时,因炭窑倒塌而牺牲。 追悼会上所作的演讲。当时,抗日战争正处于十分艰苦的阶段,有许多困难需要克服。毛泽东主席针对这一情况,讲述为人民服务的道理,号召大家学习张思德同志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团结起来,打败日本侵略者。

    中华崛起迎盛业,巨龙腾飞颂党恩

    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急

    切实办好顺民心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