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25          浏览数 : 
        


    日,院在“党员之家·匠心空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建导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王静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坚定师生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全院上下、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特色亮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解读,并进行部署。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浙科”建设推进会精神。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