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万健到我院调研指导博士点培育工作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09          浏览数 : 
        

    38日,副校长万健到我院调研指导博士点培育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阮世平,人事处处长刘士旺,研究生院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张蕾陪同走访调研。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会上,我院首先汇报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对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万健指出,博士点是学科建设的重要依托,学院要将博士点培育作为当前学科建设的首要工作,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对标培育,补齐短板,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提升学科影响力和竞争力,力争三年培育建设实现学校博士点的突破。

    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博士点培育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