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冯军副校长来我院走访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3-01          浏览数 :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来我院走访。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就疫情防控、师生返校、党的建设、规划编制等方面作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冯校长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博士授权点培育,开展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找准定位,凝练方向,组建团队。二要强化教学特色,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合培养计划修订,探索开展课程思政全覆盖。三要强化学工特色,结合红色匠心“五个一”工程,打造学生工作品牌。冯校长还对我院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国基申报等作了指导。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