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浙江科技学院—三菱电机工业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01-05          浏览数 : 
        

    14日,我院与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浙江科技学院-三菱电机工业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仪式由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机能学院副院长李强机能学院党委委员、实验室负责人吴瑞明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揭牌仪式前,双方开展交流。王静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三菱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她指出,“开放强院、智能制造”是联合实验室合作的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是合作的目标,双方既要做好整体设计,也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聚焦校企合作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工业机器人的特色与品牌。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王华部长介绍了三菱电机的企业理念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和产学研未来规划。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杨弟平主任建议双方在大学生竞赛、教材编写、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加大合作。

    随后,王静书记和王华部长分别代表双方为浙江科技学院——三菱电机工业机器人联合实验室揭牌,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