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2-26          浏览数 : 
        


    12月25午,我院举行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广宇主持。42“双代会”代表参加。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机能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选票统计期间,学院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培训,学院纪委书记杨广宇通报了校内巡查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相关工作人员对物资采购和财务报销环节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