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马林才教授为我院教师做“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培育与申报”讲座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2-14          浏览数 : 
        

    2020年1210下午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得者马林才教授为我院教师做“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培育与申报”讲座。马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教学经验,从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的积累娓娓道来,并将教学成果的培育、推广与成果奖的申报过程等总结凝练,为我院教师开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教学成果奖代表了高等教育工作的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学院近年来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专业教育,通过构建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支持教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融合的理念,培养一流人才,助力我院一流专业建设。

    (梁晓娟)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