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2-14          浏览数 : 
        

    1214日,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带领学院班子和办公室一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习交流。一行人受到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柏松一行的热情接待。

    机械学院党委组织员郑洁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详细介绍了机械学院党建培育创建工作思路:推进基层党建“五大建设”,确保“五个到位”,打造“五个标杆”。提到了“党建金点云”“课程思政一刻钟”“一部一品”等一系列形式新颖、成效显著的特色党建工作。参观了学院区域:荣誉墙、校友墙、捐赠墙、创新创业之家、党员之家、ME空间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潘柏松以“党建引领院系发展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从学校特色发展与院系使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实践、党建引领院系治理创新、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特色创新和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创新发展五个方面作专题交流报告,详细阐述了学院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一体化情况,努力培养政治素质高、具有领导力、技术与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王静在会上代表学院一行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以党建为主及中心工作各方面的工作交流。随后,双方就管理机制、机构设置、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长期深入合作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习借鉴优秀兄弟院校党建和发展思路,力争积极推进学院中心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