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2-03          浏览数 : 
        

    日前,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A类)落下帷幕,我校荣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本次大赛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近500多个项目参赛。我院赵永康、周琪岚、应卓骏、梁嘟设计的《拥有分级保护功能的智能窗户》(指导老师:陈岁繁、尹永晶)获一等奖丁家兴、应成峰、朱家文、姜子羿、孔高阳设计的《家居老人智能药盒》(指导老师:陈岁繁、孙勇智),杨朋辉、刘彪、孟子厚、沈彪、陈洪卿设计的《助老洗澡椅》(指导老师:邹凤楼)获二等奖;孙淳、王科、林洋、刘正跑、华孟望设计的《智能药盒》(指导老师:高玉根、曹淼龙),陈洪卿、孟子厚、沈彪、刘彪、杨朋辉设计的《智能鞋柜》(指导老师:袁斌,邹凤楼),刘睿、丁家兴、翁程杰、梁嘟设计的《基于机械手抓取的智能药盒》(指导老师:陈岁繁),颜鹏飞张育齐沈旭明吴世贤张锐同设计的《自适应老年人穿脱裤子辅助装置设计》(指导老师:马春红邹凤楼)获三等奖。

    此次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敏实集团、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机械工程学会、北京中教仪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大赛主要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加上之前获得的国家二等奖1项,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项。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