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27          浏览数 : 
        

     

    1127,我院27期党校第二A2-118举行。本次党课由原正校级巡视员、党校委副书记胡浙平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组织员9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胡浙平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作专题党课,胡浙平将本次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结合八个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新纲领。第二部分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立德立功、全面发展的模范;自觉讲规矩,守纪律。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不忘胡书记嘱托,会坚定理想信念,严格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入党,敢于担当,勇于奋斗,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