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19          浏览数 : 
        



    近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第二十七期党校开班典礼暨支部书记、支委培训会于图西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本次党校培训,其中教师入党积极分子一名。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军为本期党校开讲第一课,并作开班动员。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冯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并结合详实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冯军寄语本次党校的学员们“治与世宜则有功。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学好知识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