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走进伟人故里,传承红色基因——机能学院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16          浏览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115日,院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绍兴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鲁迅故居,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奋斗一生的光辉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

    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先后来到周恩来纪念馆鲁迅故居。党员同志们认真、仔细阅读了周恩来纪念馆内丰富的陈列内容,每一段文字、每一幅照片都向我们娓娓道来这位一代伟人不平凡又光辉的一生。周总理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使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鲁迅祖居、鲁迅故居、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缅怀了鲁迅为党和国家呕心沥血的革命精神,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鲁迅这位伟大的文学家、思想家和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这思想淬炼的过程中,更加坚定了初心,提高了党性觉悟。

    党员同志们在庄严肃穆的周恩来纪念碑处面朝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学习,走进伟人故里,不忘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激励着我们继续砥砺奋进,全力投身到学院事业的建设中去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