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02          浏览数 : 
        


    11月2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系部(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任务举措。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