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家二等奖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1-02          浏览数 :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赛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学生喜获国家二等奖1项。

    本届大赛由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为国家A类学科竞赛。大赛主要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慧家居、幸福家庭”,来自30个赛区、678所高校的4719项参赛省级作品参赛,全国共评选出国家二等奖200项。经过实物展示、视频答辩和专业评审等多个环节,我院施永泽、赵永康、吴仲可、陶麒羽和信息学院张银浩同学联合组队的团队作品《智能衣柜——老年人的储物好帮手》(指导教师:陈岁繁、董桂丽)获国家二等奖。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