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10-21          浏览数 : 
        

    10月20日下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匠心空间”2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静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介绍,对2020年度学院事业发展目标任务指标和“十三五”期间学院事业发展预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并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学院老师结合年度目标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副院长李强、副院长曹敏、党委副书记杨广宇分别就分管的条线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有关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王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现阶段要继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学院安全环境的营造离不开全体老师的积极配合,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完成,希望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