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机制专业认证中期审核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9-28          浏览数 : 
        

    2020927,学院党员之家·201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持续改进与中期审核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副书记杨广宇,教学副院长李强机制专业所有任课教师参加。

    会上王静书记强调了认证中期检查的重要性,她说,要把专业认证持续改进作为重要抓手,全面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课程教师要切实转变三个理念:一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二要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提升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基于OBE理念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适时启动国家一流专业申报。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状态保持与持续改进工作指南》相关要求,教学院长李强就课程目标法对课程大纲进行持续改进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汽车理论》课程作了详细讲解。机电系主任吴瑞明就大纲整改、达成度评价、原始评价材料收集、报告撰写等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各环节的责任人和时间节点。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