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就业宣讲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9-29          浏览数 : 
        

    929下午,我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召开就业宣讲会,受邀前来的两家知名企业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舜宇车载光学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下宣讲。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系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各自企业的优势,同时热情回答同学们的相关就业问题。宣讲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活跃,互动有序。

    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现场投递简历,其中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面试,学生反响很好。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