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冯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9-30          浏览数 : 
        



     


    930上午,副校长冯军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在党的建设、内部治理、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与创收、校庆活动准备及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计财处、科研处、校友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机能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沟通。

     

    校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保障工作,尤其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在“十四五”期间强化学院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争取能够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培养等,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高质量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