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纪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8-08          浏览数 : 
        

    8月8,我院纪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杨广宇主持会议。

    班子成员在杨广宇的带头下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主题,认真对照,坦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达到了查摆问题、促进提升的目的。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永远跟着党走,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从自身做起,做纪律上的清醒人;要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科学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能”廉洁文化建设,做工作中的实干家。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