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万健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9-11          浏览数 : 
        


    9月10日,副校长万健一行莅临我院慰问教师代表并开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副院长李强党委副书记杨广宇、党委委员吴瑞明及教师代表沙毅、张治国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校领导慰问表示感谢,就学院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专业教学拓展等方面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学院教师代表沙毅、张治国就各自专业及教学工作的展与规划进行了交流。

    万校长首先为全院教师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思路、工作方法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院能够实现更高速更优质的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