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8-29          浏览数 : 
        

    8月29日,第十七届长三角科技论坛在湖州长兴开幕,论坛子活动“长三角服务科技经济融合研讨会”如期举行,研讨开始前,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总经理陈剑飞、我校科研处处长杨瑞芹、浙江省能源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东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我院副院长李强、能环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浙江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浙江科技学院和浙江省能源研究会将发挥各自优势,确立互为战略合作伙伴,互为合作事项创造最优条件和待遇,通过合作形成各自新的发展优势,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持久的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三方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据悉,三方将就建立能源与环境教学实践基地推进氢能创新研发平台建设支持新能源和新材料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联合举办新能源技术研讨会能源新材料研讨会等四个方面展开先期合作。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