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7-22          浏览数 : 
        

    721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童微星、副院长胡长兴等一行10余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王静,副院长曹敏,党委委员吴瑞明、李国能,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党委书记王静首先致欢迎辞,副院长曹敏介绍了学院概况,吴瑞明介绍了机械专业及专业认证工作,李国能介绍了能环专业及学科建设工作。随后,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认证、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机能学院一行参观了我院能环学科实验室。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