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7-01          浏览数 :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机能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产生方案》,630日上午,我院在“党员之家·匠心空间”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会由副院长曹敏主持,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参加了会议。

    曹敏首先通报了候选人产生情况,并就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做了简要说明。经举手表决,大会通过学术委员会拟任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监、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后分发选票,大会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选票统计完毕后,曹敏宣布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与会人员用掌声向当选委员表示祝贺。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