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专题汇报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7-01          浏览数 : 
        



    630上午,学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召开驻点巡察工作动员会和专题汇报会。动员会由副校长单胜道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陆爱华作动员讲话。校巡查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副高以上职称(含副高)人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特邀监察员、组织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动员会。

    陆爱华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内部巡察工作的重要。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实施内部巡察是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是一次政治体检。二坚持群众路线,突出工作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多方式开展巡察。巡察工作组进驻学院,采取“听、谈、问、查、访”等多种方式开展巡察工作。四是加强成果运用。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二是希望广大师生在监督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希望巡察组成员强化纪律意识。

    专题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静表班子做汇报。围绕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的组织建设(含学生党支部建设)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防范廉政风险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汇报会上巡察组组长刘士旺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对整个巡察工作要在思想上统一,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强化问题导向,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代表巡察组表态,讲政治、讲纪律,和学院协调,做好本次校内巡察工作。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