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陆爱华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23          浏览数 : 
        

    6月2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陆爱华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代表学院班子就清明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分、清净校风等方面谈了学院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分析了不足,对学校开展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廉浙科”建设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院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做了补充

    陆书记对我院“清廉浙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学院工作开展有序,成效显著,有很多好的思路、做法和亮点,希望我院在“清廉浙科”建设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同时也希望我院纪委班子能配合学校纪委部门共同做好学校的纪检工作。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