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10          浏览数 : 
        

    6月9日下午,副校长单胜道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来我院走访调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在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与创收、目标制定与考核、办学空间与资源利用、人才评价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提出了对策建议。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资产处、计财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机能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学院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了交流沟通。

    单校长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在“十四五”期间强化学院特色,走特色发展之路;二要引导教师在学校更名大学的进程中做好转型提升;三要依托省国际合作基地进一步提升国际合作水平;四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五要高度重视高水平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六要积极培育省部级、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奖。推动学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