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中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6-16          浏览数 : 
        




    612日下午,中共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闻理园A4-122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静代表中共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广宇主持。机能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田锦代表上级党组织出席会议

    机能学院全体党员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小康进入决胜之年新征程,学校成立四十周年,更名大学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王静代表学院党委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努力方向两部分向大会作了题为《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认真总结近学院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指出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今后努力方向。报告指出今后学院党委工作还将团结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断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密切联系群众、一切依靠群众,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大会表决通过《中共浙江科技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一届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委员当选名单:王静、李强、杨广宇、吴瑞明、李国能

    院纪委委员当选名单:杨广宇、曹丽丽、宁会平

    在随后召开的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静当选院党委书记,杨广宇当选院党委副书记;在第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广宇当选院纪委书记。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