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0-02-06          浏览数 : 
        

    2月5日,机能学院党委(扩大)会议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过钉钉视频形式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师生健康状况排摸情况,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静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李其朋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他强调,非常时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防线;二要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要加强宣传动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瞒报、不漏报。

    教职工工作组、学生与安全工作组、教学与保障工作组及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通报了学院师生去向及健康状况整体排摸情况,立足做到信息全掌握、底数全摸清、台账全建立、动态全明了。

    院党委书记王静通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及责任分解落实。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