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2-27          浏览数 : 
        

    12月26日下午,机能学院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在“党员之家·匠心空间”隆重召开,审议表决《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岗位考核和绩效分配办法(草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创收经费使用及奖励暂行办法(草案)》,选举增补工会委员。正式代表共65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静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李其朋作动员讲话,他从两个办法草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过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工会主席祝邦文对两个办法草案作具体修改说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两个办法草案得到审议通过。会议选举增补工会委员会委员1名。

    两个办法草案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是集思广益的成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从开始修订起,就注重吸取广大教职工意见,召开各个层面代表参加的座谈会,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多次讨论,根据“按劳分配、多劳多得;优绩优酬、优质优效;效率优先,兼顾公平”的原则进行修改完善,并提交“双代会”审议通过。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