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机能学院首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1-29          浏览数 : 
        

    1128日,机能学院首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党员之家·匠心空间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能学院院长李其朋机能学院党委书记王静党委副书记杨广宇出席;学院党政办主任、组织员、团委书记等教师代表参加

    王静为比赛开赛致辞,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全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组织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就是希望师生们能通过比赛更好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真正正做到找差距、抓落实,不忘初心跟党走。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每道题的作答时间为60秒,根据积分排名高低确定比赛名次。经过三轮紧张的比赛,机制联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车辆联队与材料联队获得比赛二等奖,能环联队与研究生联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李其朋为比赛做点评,首先表扬了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祝贺。随后指出,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机能学院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更进一步也希望全院党员能够时刻谨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不断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蓬勃动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秉承敢闯敢干的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师生党员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更是机能学院党委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的有益尝试。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