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智能时代新工科教学”教学沙龙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5          浏览数 : 
        


    10月24日下午,我院在实验大楼GE会议室举办教学沙龙活动。浙江财经大学副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高刚毅老师应邀出席并做了主题报告,教学沙龙由机电系主任吴瑞明老师主持,我院智能制造教学骨干教师、部分新引进教师、兄弟学院教师和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围绕新工科专业发展和教学思路,系统介绍了智能时代新工科专业培养体系建设和智能时代新工科教学设计,分别就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建设、智能时代课程教学设计、AI与大数据的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与会人员就新工科建设、智能时代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设计和机器学习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其中“智能时代”课程作为全校通识教育课程和人工智能体验实验室建设的做法值得深度学习。

        本次教学沙龙活动,开阔了相关教师的视野,有利于提升我院新工科专业建设和智能制造课程教学水平。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