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携手同心前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5          浏览数 : 
        


    10月24日,我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学科支部和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王静、机制支部书记吴瑞明、浙工职院机械学院教工第五支部书记柯良出席活动。

    王静对浙工职院机械学院教工第五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双方党建共建活动给予良好的祝愿和期待,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共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双方介绍各自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和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主题教育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为日后共建活动奠定基础。双方确立了党务联合、人才联培、科研联建、活动联办、榜样联动、品牌联创等共建内容。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学院党委书记王静见证下,签署了“党建共同体”协议。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原则,发挥不同支部之间的优势,以本次共建活动为载体,实现了资源互通、成果共享,充分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共建活动后,双方支部教师又开展了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研讨会。(吴瑞明)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