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单胜道副校长来我院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调研会议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4          浏览数 : 
        

        10月21日上午,单胜道副校长在我院“党员之家·匠心空间”主持召开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调研会,我院与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人事处、计财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我院与电气学院班子分别就师资队伍现状、高水平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专业平台建设、辅导员与教辅人员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创收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也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人事处、计财处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在听取了两个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后,单胜道副校长就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指出,要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既要引进高层次人才,也要引进相对优秀人才、高端应用型人才和创新类人才;要加强实验员、辅导员、教务员队伍建设,利用转岗分流、公开招考等形式充实三类队伍,在业务培训、工作量认定和职称评审等方面给予一定政策支持;要加强新引进人才培养工作,优化首聘期考核,加强职称分类评审,鼓励团队建设,优化工作氛围,用事业和待遇留人。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