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第二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联盟大会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10-21          浏览数 : 
        

    我院组队参加第二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联盟大会

    发布:2019-10-21 16:33点击量:49

    10月18~20日,我院吴瑞明、曹丽丽、黄江华、朱勇建老师参加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办的第二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联盟大会。会议由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和上海大学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举办。浙江科技学院作为高校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交流,并作了“智能制造模块化人才培养探讨——以浙江科技学院为例”主题报告,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智能制造全方位培养体系建设:北德学院双元制FH智能制造专业办学、3+4中本一体化数控技术+智能制造特色培养(机械制造专业)、机械制造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智能制造模块课程体系建设。

    中德双元制办学和3+4中本一体化培养做法获得兄弟院校的关注和肯定。我院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联盟大会为契机,启动了智能制造工程新工科四年制本科专业申报工作。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联盟致力于进一步完善智能制造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加强课程建设、实验建设、队伍建设、就业环境建设以及专业标准建设等相关内容交流,促进课程教学改革,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水平,从而培养毕业生具备发现、分析、解决智能制造领域的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