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3-12          浏览数 : 
        

    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调研

    发布:2019-03-12 09:22点击量:323

    3月7日,机能学院王静书记、李强副院长与汽车工程系骨干教师一行6人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合作调研。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柴勤芳,质管办主任马林才,教务处、科研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柴勤芳副校长对我院的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质管办马林才主任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以及质量评估、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汽车学院叶忠杰院长介绍了汽车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

    王静书记对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重点就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专业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相关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研讨。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近12000平方的工程实训中心。

    学院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

    扫码关注
    Copyright 2021 ZUST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 浙ICP备11051284号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616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